彥緯哥哥的作風挺洋派的,總是會把『我愛你』掛在嘴邊,每天都會主動跟媽媽說好幾次我愛你,連生氣的時候也會說:『我愛你啦!我不理你了!』實在是挺可愛的~如果是媽媽生氣不理他,他也會哭著說:『可是我愛你耶~』更妙的是,如果爸爸不如他的意,就會說:『我愛媽媽,不愛爸爸啦!』

有時候心情好,還會來個大唱名,從媽媽、爸爸、弟弟、阿公阿嬤到叔叔嬸嬸、堂姐等等,通通都數進來,大聲說著:『我愛媽媽、我愛爸爸、我愛弟弟、我愛阿公、我愛阿嬤、我愛外婆、我也愛嬸嬸、我愛許玉盞阿嬤、、、等等』真的很可愛!

彥緯耍賴的時候也會有個口頭禪,那就是:『我腳好痠喔!』我不懂這句話的用意是甚麼?因為他只要不想聽話時就會說這句,像是:不想去上學時會說,大便大在褲子上的理由也是腳好痠,叫他收玩具時也會說,真的很不懂耶!腳好痠是萬用理由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